收藏本站 您好,欢迎来到洁具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
分享到:

新报讯(记者 周律江)昨天,记者从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组委会获悉,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、义乌市人民政府主办,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义乌市五金家电行业协会承办的第12届中国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,将于4月20~22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。据了解,本届展会共设展位1300个,预计参展的专业境内外采购商有近45000人,其中境外采购商约4000人。

组委会有关人士表示,由于上届展会的参展效果较好,企业报名参展本届展会的热情很高,展位紧俏,有意向的企业需抓紧时间报名。

今年,义乌周边的商会、协会及专业市场等单位也积极组团参展,届时将有潮安不锈钢行业协会、浙江挂锁行业协会、金华工具协会、义乌机械行业协会、国际生产资料市场等单位组织会员参展。 另外,参加本届展会知名品牌企业众多,如浙江省义乌市炊具制造有限公司、宁波巨丰工具实业有限公司 、江苏天工工具有限公司、江苏泰隆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、浙江阳宇工贸有限公司等。


分享到: